全国销售热线
021-56373532
EN
EN CN

云珠2019新款颜料—彩色铝系列

时间:2019-02-20     来源 :上海云珠化工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彩色铝系列颜料是我司自主研发具有很高色浓度的彩色金属颜料。该颜料是以片状铝为基材,利用特殊合成方式在其表面包袱一层或者多层金属氧化物层,并进行表面特殊表面处理而得来的,其色相包括红、橙、黄、绿、蓝、银色等色系。


       彩色铝颜料以干粉供货。解决了以往铝银浆容易氧化、保质期短、易结团等缺点,而且在各种体系中都能良好的分散,耐酸碱性好。应用在化妆品、涂料、油墨等行业。


云珠彩色铝颜料特点:
1、粒径分散均匀、集中。当反射性强的金属氧化物沉淀在不透明的光滑表面和狭窄的粒径分布的片状铝粉上时,我们便得到特别强的反射金属效果颜料。
2、具有独特的金属光泽,色泽明亮,色浓度好,遮盖力好等优点。与其他着色剂混合时,可以产生惊奇的多色效果。
3、色彩鲜艳、抗腐蚀能力强、无色迁移、具有强的金属光泽。


       欢迎广大顾客前来咨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