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销售热线
021-56373532
EN
EN CN

《2020年我们砥砺前行》~~~上海云珠在美博展展台现场报道

时间:2020-07-09     来源 :上海云珠颜料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2020年是一个不容易的一年,疫情的发生,对于每一个行业,以及每一个行业里的企业都是一个更加考验的一年,也是督促我们进行自我更新自我进步的一年,从复工开始到现在,我们一直默默的做着自我提升,如何和我的上游客户及下游客户进行更加有利于行业发展的思考。


经过半年的酝酿,我们上海云珠颜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借助参2020年上海美博会(美妆供应链博览会)之际,在N6馆-N6A05  展台,我们推出化妆品级别系列的效果颜料产品 ,有  光学9D变色龙、光学镜面银、化妆品级别的金葱粉(镭色、幻彩等等),化妆品级别珠光颜料、合成珠光,钻石珑,等,展台现场一并展示了,我们自行定制的一些以上相关颜料的成品,有彩妆,甲油的成品展示,欢迎各位厂家过来洽谈合作,期待你的带来,我们的展台是N6A05。


做好我们自己熟悉的效果颜料研发,生产,定制,我们也积极参与色彩的流行色推荐,积极配合下游客户定制时下流行色,为我们化妆品行业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和大家共同在2020年携手同行。



相关新闻